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新站高新区:这里的夏天 有爱有清凉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22日,进入“大暑”节气,烈日炎炎,为进一步关心基层一线环卫工人以及社区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区睦邻氛围,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积极组建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星火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七里公益行 夏日送清凉”活动。

原标题:合肥新站高新区:这里的夏天 有爱有清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2日,进入“大暑”节气,烈日炎炎,为进一步关心基层一线环卫工人以及社区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社区睦邻氛围,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积极组建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星火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七里公益行 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当天,星火党群活动中心招募的爱心理发师和居民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中心做准备,由青少年志愿者负责为前来避暑的环卫工人送上可口的绿豆汤和西瓜,而成年志愿者则一边服务老人就坐和吃瓜,一边为有理发需要的老人进行义剪,现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绿豆汤真好喝!”“这西瓜真甜!”“孩子,谢谢哈!”“我这头理得凉快呀!”整个下午,党群活动中心里面凉风徐徐,热闹非凡,笑声不断。“今天我给环卫阿姨送上了绿豆汤和妈妈切的西瓜,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还为我们忙碌。”小志愿者陈文雅小朋友说道。

“此次活动,由七里塘社区党委、文明办带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社区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献出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不仅给我们的社区环卫工人以及老年群体送去了清凉和关怀,还进一步和谐了社区的氛围,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七里塘社区活动负责人表示。(沈倩倩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