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休宁县:“收过那么多的锦旗,这面锦旗我最自豪”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事人被我罚款、记分,花4万多元刚买1个月的货车也被强制报废,他们竟然还给我送锦旗。”近日,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刘巨亮在收到了一面非同寻常的锦旗后,不由自主地来了段交警版的“凡尔赛”,“收过那么多的锦旗,这面锦旗我最自豪。”

原标题:休宁县:“收过那么多的锦旗,这面锦旗我最自豪”

“当事人被我罚款、记分,花4万多元刚买1个月的货车也被强制报废,他们竟然还给我送锦旗。”近日,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刘巨亮在收到了一面非同寻常的锦旗后,不由自主地来了段交警版的“凡尔赛”,“收过那么多的锦旗,这面锦旗我最自豪。”

事情要从上月说起,6月26日傍晚,河南籍驾驶人夏师傅驾驶豫R***2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在经过海阳县城松萝路火车涵洞时撞坏了涵洞限高杆,致涵洞口及限高杆受损。事发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非常大,刘巨亮担心受损的涵洞及摇摇欲坠的限高杆砸到无辜群众,于是立即上报大队增援警力维护路面秩序,指挥过往车辆谨慎绕行。为防止隐患造成二次事故,刘巨亮在事故现场忙碌了三个多小时,直至道路隐患完全解除。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刘巨亮发现这辆大货车未年检且为已淘汰的国三柴油货车,必须强制报废。刘巨亮联系车主段师傅后得知,段师傅对自己的车辆情况竟毫不知情,车子花了4万多元才买来一个月。本着对群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刘巨亮反复与大货车入户地车管所沟通,对事故发生时大货车的车辆状态予以核实。尽管驾驶员夏师傅最终由于驾驶未年检车辆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车主段师傅“新”买的大货车被要求强制报废且于7月20日就地进行异地拆解,但刘巨亮公平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举动深深地感动了他们,他俩在处罚完结后郑重地为刘巨亮送上了这面烫金的锦旗。

刘巨亮从事事故处理工作已有十余年,收获的锦旗不计其数,有侦破逃逸案的、有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的、有做好人好事的,但是这一面锦旗却令刘巨亮倍感自豪。(边红梅)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