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亳州开展打击偷盗水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本月开始,亳州市自来水公司成立打击偷盗水专项行动小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偷盗水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原标题:亳州开展打击偷盗水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从本月开始,亳州市自来水公司成立打击偷盗水专项行动小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偷盗水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经过前期宣传、自查阶段,目前已经到了清理阶段。

亳州市自来水公司副经理杜影介绍,本次行动重点对全市公共供水区域内的宾馆、酒店、浴室,在公共供水管网上偷盗水、取水以及私自在消防栓上取水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专项整治活动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巡查方式,对于巡查发现的违规盗用自来水的单位和个人,将会面临严厉处罚。对于不接受检查或者屡查不改、拒不执行处罚的将进行集中处理,并通过媒体曝光,对偷盗水用户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通过这次专项整治,全面整顿城市供水秩序,严厉打击偷盗水违法犯罪行为,巩固节水城市创建城果,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对发现偷水者进行举报,举报电话:5579123。

来源: 亳州视听网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