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2021年阜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9日,2021年阜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市科技馆举行,副市长刘玉建参加开幕式。

原标题:2021年阜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6月19日,2021年阜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市科技馆举行,副市长刘玉建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大赛为期一天,设置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和少儿科学幻想绘画四个比赛项目,共收到645件参赛作品。经初赛选拔,268件科技创新成果作品、110件科幻画作品参加现场展评和技能测试。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活动,具有较强示范性、导向性和群众性。阜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全国大赛的地方赛事,每年参与活动近万人,已成为阜阳市吸引力强、参与广泛、社会关注度高的青少年科普品牌活动。大赛选拔推荐的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在省级、国家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屡获佳绩。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