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邮储银行黄山分行 开展“一路邮你 旗享好时光”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黄山旗胜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开展父亲节专场活动。活动共邀请到15组家庭,约30余人参加。

原标题:邮储银行黄山分行 开展“一路邮你 旗享好时光”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黄山旗胜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开展父亲节专场活动。活动共邀请到15组家庭,约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仅有金融知识讲座,试乘试驾体验,还有亲子DIY、父爱表白等互动环节,互动效果良好,活动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在周末休息时间享受一个愉悦的亲子时光,同时也学到了金融、车辆养护方面的知识,既贴心又有创意。

据了解,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双方提前制定了详细策划方案,明确了双方配合的事项以及活动具体流程。此次活动在推广红旗汽车的同时,也宣传了邮储银行的汽车贴息贷款服务。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多年来持续开展银企合作,不断提高客户体验,为加快构建高质量金融服务体系而不断努力。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