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淮北市企业参加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1日至12日,市贸促会组织淮北市6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2021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

原标题:淮北市企业参加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

6月11日至12日,市贸促会组织淮北市6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2021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

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厦门市贸促会等共同主办,是国内跨境电商题材展会中,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产业范围最齐全的大规模跨境电商展览会。

展览会上,我市参展企业与国内外同行以及跨境平台、跨境服务商等上下游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在扩大销售、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捕捉新资讯、新思路、新商机。经过洽谈,我市企业重点对接了KIKKU、飞飞鱼公司等8个平台、27个货代、3个税代、2个跨境电商培训机构,与50多个供应链建立了贸易关系、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加强跟踪联系,搭建国际经贸交往平台,推动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多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实现通过电子商务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为淮北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