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阜阳师范大学计划今年在皖增招1145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一二批次计划招生8610人,省内招生名额增加1145个。

原标题:阜阳师范大学计划今年在皖增招1145人

记者从阜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了解到,该校2021年本科一二批次计划招生8610人,省内招生名额增加1145个。同时,机器人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两个新专业首次招生,分别招收50人、60人。

根据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简章,今年该校本科招生专业共有71个,包括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学与应用数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医学检验技术等;授予学位10种,包括文学学士、理学学士、管理学学士、历史学学士、教育学学士等。

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计划招生6910人,其中,安徽省内招生计划6420人,省外招生490人;在安徽省本科一批次招生5520人,较2020年增加945人。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继续以本科第二批次开展招生工作,计划招生1700人,省内招生1589人,较上一年度增加200人。招生专业包括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动画、汽车服务工程等。尽管该学院将转设为阜阳理工学院,但对今年招生工作影响不大,本次招生的主体学校依然是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最新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并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批准,报教育部备案,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拟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院,由政府融资平台主办。该院转设后以理工学科为主,目前新校区正在建设中。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