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淮北市多举措规范监管 守护公共资源交易一方净土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8日上午,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召开关于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处罚工作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淮北市多举措规范监管 守护公共资源交易一方净土

6月18日上午,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召开关于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处罚工作新闻发布会。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劲松,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察支队支队长彭伟作了新闻发言。会议由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学军主持。

会上发布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处罚工作程序》(试行),该规定从总体目标任务、行政执法范围、工作职责、办案流程、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安排。主要亮点在于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办理行政处罚案件实行受理、调查、审核、决策、执行 “五分离”全过程闭环管理的执法办案流程,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点。

据悉,今年以来,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处罚案件共受理案件5宗,立案3宗,已办结一宗,对8家违规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137788.88元,有效打击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秩序。(赵天祥 王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