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庆大桥收费站:念好“三字经” 完成假期保畅任务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端午”小长假期间,面对节假日“井喷”的车流和疫控保畅的“考验”,安庆大桥收费站围绕“快、优、稳”,提前部署、统筹安排,以安全的收费氛围,畅通的行车环境,优质的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过往车辆的快速通行,圆满完成了假期服务保畅工作。

原标题:安庆大桥收费站:念好“三字经” 完成假期保畅任务

“端午”小长假期间,面对节假日“井喷”的车流和疫控保畅的“考验”,安庆大桥收费站围绕“快、优、稳”,提前部署、统筹安排,以安全的收费氛围,畅通的行车环境,优质的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过往车辆的快速通行,圆满完成了假期服务保畅工作。

车辆放行“快”。结合往年保畅工作特点,制定安全保畅应急预案,成立保畅工作突击队, 统筹“一线工作法”和“应急保畅”值(顶)班管理,按照重点时段和高峰期间车流量特点实施精准预测,强化“出城”和“返程”高峰期人员配备,确保人员“充沛”,安排专人做好车辆疏导分流,提醒小型客车与货车分道行驶,避免因随意变道、抢道、乱挤造成的交通事故和车辆滞留现象,在第一时间做好“绿通”车辆的查验、拍照留存工作,尽量减少其在车道停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文明服务“优”。 节日前夕,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收费现场、站区庭院卫生大清扫活动,节日期间落实当班班长卫生巡查制,确保为司乘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温馨的行车环境。同时在为司乘提供道路指引、服务咨询、开水、常用药品等便民服务基础上,做好温馨服务的延伸工作,充实防护消毒用品、做好出行防疫引导,做到保持距离,不落温馨,全心服务“美好出行”,提升司乘“温馨体验”,向过往司乘展现了良好的安徽交控服务窗口形象。

安全环境“稳”。节前组织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车、凌晨2时至5时营运客车把好入口关,并对此类车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及时劝返;做好“一路多方”应急联动,强化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路段监控中心、地方公安、相邻收费站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发挥应急处置效能,确保道口畅通有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据实上报;坚持保畅、防疫“两手抓”,安排专人对站区范围内消毒消杀工作进行严格执行和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增加食堂食物花样品种,合理调配菜肴,让员工吃好,住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日保畅大战中,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