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关爱空巢老人六镇镇志愿服务在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端午临近,为给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创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6月11日上午,全椒县六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空巢老人刘明芳打扫卫生。

原标题:关爱空巢老人六镇镇志愿服务在行动

中安在线滁州讯 端午临近,为给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创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6月11日上午,全椒县六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空巢老人刘明芳打扫卫生。今年70多岁的刘明芳,因腿脚不便,平时扫地擦桌子都勉强,日常起居都得靠左邻右舍的帮忙。志愿者们来到他家,分工明确,有的打扫室内卫生,有的去清理室外的垃圾,两个多小时后屋里屋外就被收拾的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和她耐心聊天,一字一句地告诉她有事随时可以给他们打电话。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让她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都要关心弱势群体,在生活上给与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去感染空巢老人家庭,使空巢老人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融入到我们的大集体中来。(江婷)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