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两名学生被北大拟录取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阳光高考平台发布各高校2021年高考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我省共有3名学生拟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其中,芜湖就有两人。

原标题:芜湖两名学生被北大拟录取

记者获悉,日前,阳光高考平台发布各高校2021年高考保送生拟录取名单,我省共有3名学生拟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其中,芜湖就有两人。

在北京大学拟录取名单中,芜湖有两人,分别是:第一中学的陈徐磊,北大考核为优秀,保送特征为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专业为理科试验班类;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陈宇,北大考核为优秀,保送特征为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专业为计算机类。

在清华大学拟录取名单中,淮北有1人,为来自淮北一中的李昊恩,清华考核为合格,保送特征为奥赛国家队集训学生,专业为理科试验班(化生)类。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