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红歌声中颂党恩 党史竞赛忆初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8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铁四局机电公司西南片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原标题:红歌声中颂党恩,党史竞赛忆初心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8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铁四局机电公司西南片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机电公司贵州分公司、西南分公司、玉楚交安项目部、瓮开威围项目部的四支队伍参赛。

此次片区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答题先后。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都不敢掉以轻心,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争先恐后,对答如流。此次竞赛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拉下帷幕。

机电公司贵州分公司青年党员们表示,“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党史,而且增强了自己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全体人员和唱红歌,铿锵有力,催人振奋。活动的开展激发我们了内心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动力。”

据悉,机电公司党委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凝聚广大党团员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建筑业集团的宏伟实践,在全公司范围内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在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初赛,重点选拔能够代表各单位到机电公司参赛的选手和团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