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2021年安徽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0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宿州举行。

原标题:2021年安徽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6月10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宿州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张红文出席仪式并宣布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食安办主任韩永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对食品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2021年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安排;发布2020年省食品安全治理创新“双十”案例;给省食品安全研学基地(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授牌;省食品安全研学基地代表发出食品安全倡议;12家食品生产企业代表进行食品安全承诺;观看食品安全宣传片。

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采用“主场活动 部门主题日活动”的形式合力推进,分省级、市县、社会三个层面组织开展。省级层面由省食安办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29个部门共同组织,将陆续召开新闻发布会、组织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和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以及开展以打击食品安全犯罪成果展示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网络辟谣、“平安工地,卫生饮食”宣传教育、“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教育、“安全供给放心消费”教育、“放心食品、舒心旅途”等宣传活动。各地也将同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省食安委成员单位及省直相关单位,省及宿州市食品行业协会,省及宿州市新闻媒体,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各市市场监管局,宿州学院等有关人员共约230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还集中组织了食品安全讲座。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