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粽享皖美假期 端午节去马仁奇峰 这一次玩的是心跳!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芜湖马仁奇峰,藏着安徽最令人“心动”的一面!玻璃桥、玻璃栈道、玻璃漂流三大玻璃系体验综合体,惊险、刺激和趣味在5000米高空上一站体验。心跳不停,心动不止,这个端午假期,你敢来挑战吗?

芜湖马仁奇峰,藏着安徽最令人“心动”的一面!玻璃桥、玻璃栈道、玻璃漂流三大玻璃系体验综合体,惊险、刺激和趣味在5000米高空上一站体验。心跳不停,心动不止,这个端午假期,你敢来挑战吗?

爱刺激的玩咖们,一直在寻找那些让自己肾上腺素飙升的活动,就在你以为普通玻璃桥、玻璃栈道已是“极限挑战”系列时,藏在芜湖繁昌区的马仁奇峰已经用最硬核的游玩体验“征服”了一批批玩家。

飞龙玻璃桥—“碎裂”就在下一秒

“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全长388米的玻璃桥宛如一条飞龙,悬空倚在两山之中。飞龙玻璃桥桥面采用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游客站在桥上,脚下是垂直高度180米的山谷!如果你足够胆大,透过玻璃向下俯视,眼前是一片苍绿、瑰丽的马仁山峰。

随着如意云天玻璃平台的惊艳出世,飞龙玻璃桥也更换了超大块玻璃,带来了全新的刺激!玻璃平台上的网红项目,天空之境、飞龙天爪出片率极高,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飞龙玻璃桥还带有玻璃碎裂特效,行走在玻璃桥上,每一步都是惊险和挑战。

作为全国首座会“湿身”的玻璃桥,马仁奇峰飞龙玻璃桥还会“吞云吐雾”!桥面两旁设有喷水装置,夏天行走在其中,一阵清凉水雾,让人大呼过瘾!

绝壁天梯玻璃栈道—每一步都是“冒险”

栈道建在太阳山的悬崖峭壁之上,全程都是透明玻璃,远可观峰峦叠嶂,近可赏楠林拥翠。上下云漫天梯,步步高升,能一口气走完的都是真勇士!此外,还有玻璃特效屋、喊泉,隐藏在栈道上等你挑战。

“绝壁爆裂冰河”是马仁奇峰倾力打造的心跳项目,这座特效玻璃屋位于绝壁天梯玻璃栈道上。踏进爆裂冰河,瞬间乌云倾压、电闪雷鸣,龙卷风和暴风雪呼啸而至,恍若进入冰河世界。

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刺激与清凉碰撞

一到夏天,就想漂流。马仁奇峰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全长约2500米,全透明的玻璃滑道垂直落差近200米,滑道架高悬空,360度立体环绕。从顶端漂流而下,时而缓如平地,时而转弯加速,心跳程度超乎想象。全程会依次穿越树林和竹海,树木遮荫,刺激与清凉并存,简直太惬意!

多个游玩项目—挑战不止 尖叫不停

马仁奇峰心跳之旅远不止于此,“丛林飞龙”在百年楮树林间盘旋俯冲,仅仅60秒就让你嗨翻天;“江南第一滑”是一条全长800米的花岗岩滑道,虽然山顶到山脚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尖叫声根本停不下来!

“丛林穿越”挑战项目成人线全长130米,包含丛林大脚板、丛林高跷、丛林吊柱、蜘蛛侠、跷板桥、轮胎桥等多个环节,每一个都是经典,每一个都具备挑战性。此外“丛林穿越”还兼具儿童线,亲子游亦可前往体验。

楠木林—极限挑战之后一起“森呼吸”

马仁奇峰楠木林约650余亩,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楠木形态各异,大小不等。林中富含负氧离子,是一座天然氧吧。

端午节,在马仁奇峰来一场大汗淋漓的“极限挑战”之后,再沉浸于百年楠木林的幽静中,给自己的心肺做个SPA!林中还打造了一个风雪世界,夏天看“漫天白雪”缓缓飘落,别有一番意境。

马仁山庄—安然入眠 身心休养

马仁山庄依山而建,现代化的设施与优美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山庄被青山竹海“滋养”,开门即景,推窗见绿,宛如一个世外桃源。山庄特色美食应有尽有,竹筒鸡、土灶大鱼头、马仁八大碗......每一种都是必吃系列。

晚餐之后可以在马仁山庄中安然入眠,静享闲适的度假时光。来马仁奇峰,农家散养土鸡蛋、野生葛粉、小磨原香麻油等马仁农家土特产必须带回家,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当然要与亲人和朋友一起分享。

何为旅行?探索未知、挑战冒险、摆脱繁琐生活去追寻不可能,在“有惊无险”中感受一种全新的放松。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6月19日,已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可凭接种记录,享受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福利。这个端午假期出发去马仁奇峰,来一次肾上腺素飙升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方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