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好消息!安徽重点2号工程全部封顶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8日,由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承建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4#标准馆封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原标题:好消息!安徽重点2号工程全部封顶

5月18日,由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承建的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4#标准馆封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按照计划,整个工程预计明年竣工。

据介绍,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位于滨湖核心区域,是我省重点2号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由2个标准展馆、1个综合展馆、1个地下室组成,3座场馆可用于展览的面积达到38200余平方米。其中,项目2#综合馆室内可用于展览展示的面积为1.9万平方米,并配备了可移动及伸缩的阶梯座椅,除了满足大型展览需求以外,还可以承接大型会议及演唱会等活动。同时沿综合馆内圈二层布置会议室共计9间,最大单间会议室达1500平方米,能满足各种会议及展览配套会议的需求。两座标准馆内可用于展览展示的面积均为9600平方米,地面荷载均可满足重型工业装备的展览需求。

根据最新的施工进展,二期项目的三座场馆已全部封顶。其中,刚刚封顶的4#标准馆面积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1米,屋面为16榀72米大跨度桁架结构,单榀桁架重46吨。该馆地面荷载可满足重型工业装备的展览需求。此前已经封顶的2#综合馆、3#标准馆正在进行金属屋面安装。整个工程预计明年8月竣工,届时将成为集展览、会议、演出、公共服务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展馆,并与一期项目双馆合璧,打造一个亚洲顶级会展中心。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余小敏 文/摄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