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深夜通报!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5月17日,六安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7日21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原标题:深夜通报!六安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2021年5月17日,六安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7日21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救治。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8:王某某,女,25岁,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城南绿城花园。5月1-12日,均在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上班,并参加爱慕影楼的培训,曾与六安市病例1张某某及肥西县病例1李某某有过接触,期间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13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移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当日核酸检测阴性;1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周某,女,20岁,爱慕影楼工作人员,居住于裕安区华邦新华城。5月1-12日,均在爱慕影楼上班,曾与病例1张某某有过接触,期间未出现任何不适症状,8日前一直居住在裕安区韩摆渡镇马家庵药材厂老家;13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移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当日核酸检测阴性;17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被转运至市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 六安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