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日游夜娱 天柱山下“户外之窗”优化露营新方式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半山景,一半湖景,趣味性亲子小屋、北欧风情原木小筑、原始粗狂的山间别墅、豪华房车、蒙古包....潜山市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多维发力,打造天柱山下“户外之窗”。

一半山景,一半湖景,趣味性亲子小屋、北欧风情原木小筑、原始粗狂的山间别墅、豪华房车、蒙古包。潜山市中联(天柱山)露营地多维发力,打造天柱山下“户外之窗”。

中联露营地位于潜山市城郊结合部,距离天柱山火车站1公里,距离天柱山18公里,开发开放之前是一片偏僻山林,经过6年的发展,中联(天柱山)露营地成为集休闲、旅游、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安徽5星级汽车露营地,实现从“荒郊野外”到网红打卡地的华丽转身。

“这里人与自然融合在了一起,远处高楼大厦金碧辉煌、近处乡间小道灯火阑珊。红的花、绿的草簇拥在房车周围,夜幕降临,零零散散的房车倒影在湖水中,让人心情愉悦。”经常来露营地游玩的安庆游客小敏说起露营地的环境,赞不绝口。

据介绍,截至目前,中联露营地已推出户外婚礼、拓展训练、运动乐园等内容,网红桥、恐龙岛、攀岩、攻防箭比赛,真人CS挑战、水上行走、越野挑战、环岛骑行、野外垂钓等游览项目备受广大游客和青少年推崇。

时下,夏季游开启,户外运动、烧烤、露天KTV、小木屋、篝火、星空……中联露营地以丰富的日游夜娱内容,成为潜山旅游网红打卡地,自驾游、亲子游、研学游人流如织。

初夏季节,自驾到天柱山游玩的游客大都选择了中联露营地。浪漫的粉色沙滩、刺激的彩虹滑道、舒缓的湖上泛舟等项目吸引了众多亲子游游客。市民吴女士经常带孩子前来游玩,在她看来,在露营地可以体验潜山其他景区景点不一样的风景。“粉色沙滩让人感受浪漫的气息,勾起青春粉红色的记忆,彩虹滑道能享受飞驰的感觉,在微风中泛舟湖上,让紧张的生活放慢下来,尤其是众多体验性项目,让孩子们抛弃枯燥单一的课程在游山玩水中开启感官和心灵去拥抱自然、认识自然。”吴女士说。

为提升游客露营体验,中联露营地为游客精心准备了露天KTV、烧烤、野炊、篝火等夜间娱乐内容,适时推出以现场演出+水幕灯光+啤酒龙虾烧烤为内容的灯光水幕电影音乐狂欢节,助推潜山市旅游夜经济发展。

“通过夜游项目集聚人气,促进消费,为露营地发展破局。”中联露营地总经理冯依联表示,打造“夜经济”是旅游发展的共同选择,我们推出夜间娱乐项目,正着力改变“白天看景,夜晚睡觉”的旅游短板,下一步,我们将整合潜山文化特色,策划推出戏曲、电影、木偶戏、大鼓书等地方主题鲜明的夜间休闲节目,打造文化IP。

“我们正努力将露营地建设成旅行目的地,让游客享受相约“荒郊野外”的惊喜,让‘浪费时间‘变得合情合理。”冯依联说。(张泽胜 陈兴旺)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