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经开区紧急启动安医二附院方舱接种点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安医二附院方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将于15~16日启用,满足合肥经开区居民及相关单位人群尽快接种疫苗的需求。

原标题:无需预约!合肥经开区紧急启动安医二附院方舱接种点

无需预约,持身份证就可接种疫苗。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14日上午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紧急启用安医二附院方舱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该集中接种点将于15~16日启用,满足合肥经开区居民及相关单位人群尽快接种疫苗的需求。据了解,安医二附院接种点共设置20个接种台,合肥市民无需预约,携带身份证即可前往接种。接种人员可从安医二附院(芙蓉路678号)5号楼一楼西入口处进入接种点。具体接种时间为15日开始,咨询电话:0551-63869571,15305609631。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