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一男子杀害女网友后藏尸报废车中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合肥一男子约女网友见面,在聊天过程中,自以为对方品行不端,竟然残忍杀害女子。后来,他还专门购买了一辆报废车,将女子尸体藏进报废车,停在路边。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杀害女网友后藏尸报废车中

合肥一男子约女网友见面,在聊天过程中,自以为对方品行不端,竟然残忍杀害女子。后来,他还专门购买了一辆报废车,将女子尸体藏进报废车,停在路边。5月10日,此案在合肥中院开庭审理。

男子张某某,1981年出生,肥东县人。

据指控,2020年端午节前,张某某通过网络聊天软件结识了女子刘芳(化名)。2020年6月27日上午,张某某约刘芳见面,11时许,张某某驾驶其租赁的银色本田轿车,接上刘芳并行驶至合肥市包河区一断头路上。二人在车上聊天过程中,张某某联想起自己的感情经历,自认为刘芳品行不端,产生了杀害刘芳的念头。张某某打了刘芳一巴掌后,又用双手掐其脖颈处,刘芳反抗,张某某从车门储物格内拿出一把水果刀,威胁刘芳。刘芳握住刀刃,之后张某某再次用双手扼压刘芳脖颈,逼问其支付宝、微信支付密码,等刘芳说出密码后,张某某继续扼压刘芳脖颈致其昏迷。

之后,张某某通过刘芳手机软件借款12万余元,后转入自己账户内,并拿走刘芳随身携带的手机。

随后,张某某将刘芳从车内转移至后备厢内,并开车回到其位于合肥的住处。2020年6月29日下午,张某某在某修理厂购买了一辆报废二手车,并将该车停放在合肥市瑶海区姑溪路与障山路交口南侧。次日凌晨,张某某驾驶藏有刘芳尸体的车,来到其购买的报废车停放处,将尸体转移至报废车后备厢内藏匿。

同年6月30日13时许,张某某被抓获归案。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张某某称,检方指控属实,他没有什么好说的。

检方出具的证据显示,张某某之前也认为前女友品行不端,也殴打过前女友,并且让前女友给他转账。

张某某杀害刘芳后,因为刘芳失踪多日,其家人最终报警,警方侦破此案。

刘芳的父母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张某某赔偿各项损失115万余元。

此案未当庭宣判。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