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10日夜里我省迎来强对流天气 将有大到暴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日夜里开始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1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原标题:10日夜里我省迎来强对流天气 将有大到暴雨

这两天,全省的气温如火箭般上升,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最高霍山甚至达到了34.5℃,不折不扣地“一秒入夏”。气象部门预计10日前全省白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普遍32~34℃。10日夜里开始我省多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1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2日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16日我省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
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10日:全省晴天转阴天。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西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

1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中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12日: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3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4-15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