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市:雨水是本周天气“主旋律”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一周,天气总体晴好,气温更是升到“3”字头。本周天气将有大转变。据市气象局昨日下午预报,雨水天气是本周“主旋律”,今天夜里雨水就到场,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中到大雨。随着雨水到来,本周气温将有所下降。

原标题:芜湖市:雨水是本周天气“主旋律”

刚刚过去的一周,天气总体晴好,气温更是升到“3”字头。本周天气将有大转变。据市气象局昨日下午预报,雨水天气是本周“主旋律”,今天夜里雨水就到场,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中到大雨。随着雨水到来,本周气温将有所下降。

上周经历的“五一”假期,天气总体不错,刚刚过去的周六、周日,更是夏天的感觉,最高温达到30℃以上。午间阳光毒辣,刺得人睁不开眼,防暑降温必不可少。不过,本周天气将有大转变,雨水即将登场,晴好天气不再持续。

今天白天是晴到多云,依然较热,预计夜里中雨,明天白天大雨。气温受雨水打压,明天气温22-25℃,12日大雨转小雨,22-25℃,13日多云转阴,21-26℃,14日小雨转中雨,21-26℃,15日中雨,16日小雨。

上周末天气晴热,市民换上了夏装。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