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结束对安徽的督察进驻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7日晚20点,当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刘伟平接听完最后一位群众来电,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安徽期间环境信访受理时间到期,停止接听和受理公众环境投诉电话。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结束对安徽的督察进驻

5月7日晚20点,当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刘伟平接听完最后一位群众来电,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安徽期间环境信访受理时间到期,停止接听和受理公众环境投诉电话。截至5月7日当天(以当地邮戳为准)的来信投诉继续按程序受理转办,直至办结。

据了解,截至5月8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安徽办理的前30批3630件信访件,其中来电2296件,来信1334件。已办结1422件,完成率39.2%,已责令整改1497家,立案处罚236家,罚款683万元,立案侦查9件,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9人,约谈417人,问责25人。

安徽各地已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9件投诉件进行了责任追究,问责25人,其中地方政府4人,农业1人,生态环境2人,其他18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