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上下联动守护祥和节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五一”前后,池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上下联动,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市场安全,严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严厉查处价格欺诈违法等行为,全力维护 “五一”期间市场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原标题:池州市市场监管局:上下联动守护祥和节日 

近日,记者从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前后,该市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上下联动,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市场安全,严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严厉查处价格欺诈违法等行为,全力维护 “五一”期间市场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在此期间,池州市共出动执法检查2358人次,检查经营户4369户次,查处违规59起。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884户次,查处违规38期;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73家,查处违规13起,检查旅游景区46个次,查处违规1起;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661个次,查处违规2起;检查电商平台、网络经营户643户次,池州市受理12315投诉举报72件。

节日期间池州市市场秩序总体平稳,节日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无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突发事件。(程贤钿)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