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芜湖市首条旅游公交班线5月1日开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日,在运泰客运中心举办了芜湖至西河古镇城际旅游公交班线开通仪式,这也是芜湖市首条旅游公交班线。

原标题:芜湖市首条旅游公交班线5月1日开通

5月1日,在运泰客运中心举办了芜湖至西河古镇城际旅游公交班线开通仪式,这也是芜湖市首条旅游公交班线。

该班线串联了湾沚区主要旅游景区点,将分散的旅游要素和旅游资源进行一体化整合,将为旅游者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旅游出行方式;这条旅游专线,沿着 “慢游湾沚 韵动之旅”全域旅游精品线路运营,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湾沚区乡村一日游的优化升级;今天旅游公交班线的开通,还将成为湾沚区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体系建设的生力军,促进旅游交通与公共交通的有效互补,实现旅游要素与旅游产业链的连接,从而推动湾沚区旅游产业的提质增效,助力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开通仪式现场总共安排了两辆首发大巴,满载着前往六郎、湾沚和红杨的游客于九点准时出发。很多游客向记者表示,以前去往这些景点都需要换乘好几次,现在有了直达公交,而且票价还十分便宜,他们都觉得特别的方便而且划算。据了解该班线全程价格仅需六元,在市区汽车站、联盛广场、第五人民医院等沿途6个站点上车,就能一车到达湾沚区诸多精品旅游景点。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