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国潮来袭!“芜湖方特华裳盛典”今日绝美开启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华服牵手乐园,国风与潮流碰撞出新火花。5月1日,一场沉浸式的“华裳盛典”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绝美上演。

当华服牵手乐园,国风与潮流碰撞出新火花。5月1日,一场沉浸式的“华裳盛典”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绝美上演。20家汉服品牌强势入驻,百名汉服红人豪华助阵。这个五一,芜湖方特华裳盛典让游客“入梦神画”!

国风红人 共演东方国韵

当天下午13:00,“肉脸橙”、“施梦露”、“圣微”、“鹿荼白”等数十位国风红人身披华服空降方特东方神画,亮相红人签送环节。在签送过程中,国风红人与到场粉丝互动拍照并赠送签名海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下午15:30,华裳盛典启幕秀在迎宾轩举行,由10位国风达人与20家商家华服方阵组成的200人大型汉服队伍在乐园主干道开启巡游活动。印有“芜湖方特华裳盛典”字样的主旗飘扬在前,全体国风红人盛装游园,并有极具特色的锦衣天团为其保驾护航,声势浩大,场面十分壮观。

华裳秀典 燃爆国风潮玩夜

三千明灯起,如梦盛世来。晚上19:00,华裳秀典绝美上演。随着汉唐舞《幻世长安》开场,唐宫佳人带着观众梦回千年。“华姿仪裳”、“汉风吟”、“汉客丝路”、“万宝德”等十余家汉服商家携手近150位汉服红人倾情演绎[入——由今入古,唐俑苏醒]、[梦——三千明灯,大梦千载]、[神——神州盛世,万朝觐见]、[画——盛世如画,大明潮玩]四大篇章。

华裳秀典的舞台像是千年中华文化的缩影。一件件匠心设计的华服,通过汉服红人的走秀演绎和大屏幕的旁白解说,将其背后饱含的中华文化,在观众面前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中第二章启幕之时,汉服红人身着唐半臂配间色裙,披12米红绿双色披帛,伴随着空中轻舞缓缓飞向舞台。这宛若从敦煌飞天壁画里走出来的绝美场景,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活动最后,无人机表演和烟花大秀点亮了华裳盛典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当晚还进行了价值万元的国风锦鲤大奖的抽奖,此举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近30款游乐项目 沉浸国潮欢乐加倍

除了精彩的华裳秀典,方特东方神画近30款游乐项目也受到游客追捧。 极速刺激的《雷峰塔》,唯美动人的《孟姜女》,古色古韵的《魅力戏曲》等热门项目场场爆满。乐园通过现代AR、VR、MR等技术讲述中国故事,让游客沉浸其中,欢乐加倍!

五一小长假 国风潮玩乐不停

假期进行时,好玩不停歇!5月2号至5月5号期间,芜湖方特华裳盛典活动精彩继续。游客可在方特东方神画尽情赏华服,玩潮集,看盛世夜宴。这个五一小长假,在芜湖方特入梦神画,穿越千年!

(责任编辑 方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