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直播发现粉丝轻生 主播火速报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4日20时许,阜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杭州女主播的报警电话称,她有一名粉丝是阜阳的,聊天中,她得知对方正在喝农药自杀,希望警方能及时施救。

原标题:直播发现粉丝轻生,主播火速报警

“喂,请问是阜阳市公安局吗?我有个男粉丝可能要轻生!”4月14日20时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杭州女主播的报警电话称,她有一名粉丝是阜阳的,聊天中,她得知对方正在喝农药自杀,希望警方能及时施救。警方立即多方查找,很快找到了已半昏迷的该男子,并紧急送医,最终使其脱离生命危险。

火速报警:一男粉丝情绪沮丧欲轻生

事发紧急,接警员立即将警情转至颍州公安分局三岔路口派出所。民警赵斌赶紧通过报警电话联系上女主播,询问具体情况。

原来,当天晚上,这名女主播与一名男粉丝在直播中连线互动。视频中,该粉丝神情沮丧、神志不清,时而哭泣,话语中透露出轻生的倾向。女主播不断地安慰他,但效果不佳。

“这是我今天刚买的‘饮料’,我干了!”该粉丝表示自己感情受挫,已经喝下了大量农药。发来的照片显示,桌子上摆放着一瓶杀虫剂。女主播耐心劝说并尝试套出他的住址等信息,但没有成功。

后来,女主播通过订单发现,她曾向这名粉丝邮寄过物品,地址显示为阜阳市颍州区某商业街里的一处快递驿站。随后,她向我市公安机关报警。

紧急查找:终于找到已半昏迷的男子

“在与女主播的沟通中,我们还了解到,这名粉丝可能在一家饺子馆。”赵斌说,他和队员第一时间赶到某商业街。期间,他们通过快递单号上的电话联系该男子,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他和队员又分头寻找饺子馆,但也没有获得线索。

时间在流逝,赵斌和队员们的心一直悬着。此时,赵斌又通过微信联系上女主播,对方发来了部分视频和图片。其中一段聊天视频的背景上,悬挂着一个横幅,显示为“某烧烤龙虾”。根据这一线索,赵斌通过地图软件、外卖平台等搜索,终于发现某商业街内正好有一家同名的店铺。

民警跟随地图找到该店铺,掀起卷闸门后,一股酒混杂着农药的气味扑鼻而来。民警在屋内找到了已经半昏迷的男子。

及时送医: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见到民警后,该男子的情绪仍不稳定,多次试图拒绝民警的施救。民警赶紧将其抬上警车送往医院。

在市人民医院南区,医护人员立即对男子进行灌肠洗胃,民警和保安人员则一直在旁边配合医护人员施救。

当天22时许,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民警方才放心离开。

23时许,赵斌等人出警路过该男子住址,特地查看了一下。此时,该男子已经从医院回来,意识也已经清醒。对于民警的及时施救,该男子再三感谢并表示不会再做傻事。

据了解,该男子系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才有此轻生举动。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