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发布计划用水单位2021年度用水计划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4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下达合肥市计划用水单位2021年度用水计划。根据计划,计划用水单位年度实际用水量超额,将加价收费。

原标题:用水量超额将加价收费 合肥发布计划用水单位2021年度用水计划

4月14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下达合肥市计划用水单位2021年度用水计划。根据计划,计划用水单位年度实际用水量超额,将加价收费。

为加强节水降耗,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合肥市今年对用水定额覆盖的行业,如公共机构(含学校、医院、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及商业经营单位(含宾馆、饭店、商场、超市),依据《安徽省行业用水定额》进行用水计划的核定,年度实际用水量超过用水计划的,由合肥供水集团进行累进加价收费,收费标准按照《合肥市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执行。对用水定额未覆盖的行业,根据城市供水状况、上年度实际用水量,按总量控制的原则,进行核定,年度实际用水量超过用水计划的,由合肥市节水办进行累进加价收费,收费标准按照《合肥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执行。对未及时反馈用水大户调查表的单位,按此款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