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的哥”突发脑溢血 危急时刻民警紧急救援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3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肥东县居民向警方求助,求助人的父亲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开车途中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可能是脑溢血犯了,而求助人自己身在外地无法赶去,只好请警察帮助。

原标题:“的哥”突发脑溢血 危急时刻民警紧急救援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父亲身体突然不舒服,可能是脑溢血犯了,在出租车上不能动,车在一桥上,你们快去看一下!”4月13日上午9时许,合肥市肥东县居民向警方求助,求助人的父亲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开车途中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可能是脑溢血犯了,而求助人自己身在外地无法赶去,只好请警察帮助。

指挥中心立即向辖区派出所下达指令,合肥公安肥东分局店埠派出所巡控民警立即出动,一边积极拨打出租车驾驶员电话,询问身体情况和出租车的具体位置,另一边组织就近警务站巡控民警在城区几座桥上查找该人员车辆。路面交警、铁骑也及时给予支援,一起帮忙寻找,5分钟后,民警在龙泉路通济桥上面找到该司机和出租车。

“在我们到达现场时,发现陈某某躺在车子上,表情痛苦,不能动弹,车上都是呕吐物,情况很危急。”巡控民警回忆道。

时间就是生命,在确定陈某某病情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脑溢血病人不能随意移动,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群众,保障空气流通,同时联系其家人待120赶到后协助将陈某某抬到救护车上送至医院救助。

由于救助及时,目前陈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张剑涛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