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2021年度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工作正式签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度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工作正式签约,根据去年承保情况考评及省有关文件规定,市应急局确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两家单位为今年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承保机构。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宁宏和两家承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原标题:2021年度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工作正式签约

4月7日下午,2021年度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工作正式签约,根据去年承保情况考评及省有关文件规定,市应急局确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分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两家单位为今年黄山市农村住房保险试点承保机构。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宁宏和两家承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定协议后,马宁宏对我市2021年度农房保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和承保公司要加强协作,认真抓好落实,把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工作做好,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创新宣传载体,加强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的惠民措施的宣传。让广大农民群众熟悉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的保险标的、保险责任、赔偿标准、理赔程序,做到家喻户晓。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承保公司的监管和考核,促进农房保险理赔工作更加规范。

为确保农房保险工作顺利开展,各区县应急管理部门将尽快完成区县保险协议的签订及各参保户的投保工作,与承保公司互相配合做好基础数据采集、前期理赔、宣传等相关工作,切实将这项民生工程抓实做细,全力保障广大参保农户的住房风险及利益。来源:黄山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