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乐享镜湖”2021全民超级生活节正式启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暖花开,大地回春,鸠兹故地,山水镜湖。2021年4月10日下午,镜湖区结合芜湖中心城区人口密集、商贸繁荣的特点,精心打造了惠及百姓、提振消费的“乐享镜湖”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动仪式在芜湖古城拉开帷幕。

原标题:“乐享镜湖”2021全民超级生活节正式启幕

中安在线芜湖讯   春暖花开,大地回春,鸠兹故地,山水镜湖。2021年4月10日下午,镜湖区结合芜湖中心城区人口密集、商贸繁荣的特点,精心打造了惠及百姓、提振消费的“乐享镜湖”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动仪式在芜湖古城拉开帷幕。

春意盎然,花香正浓。市、区相关领导和辖区46家重点商贸企业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提供了各种福利活动,宣传内容里的IP形象的镜小乐,也给在场小朋友们带来了许多欢乐,现场商家活动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潮流新镜湖,购物新体验,不出芜湖能尽享一年的品质生活。

本次活动以走遍镜湖、风味镜湖、夜游镜湖、智慧镜湖、乐购镜湖这五大篇章贯穿全年,2021年4月至5月是踏青焕新节,围绕踏青出游主题,整合文旅景点,利用镜湖区的商贸优势,以游促购,汇聚人气、商气,逛不停;6月至7月是夜间消费节,以“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四大主题为核心,让青年消费体验官陪着大家一同感受活力镜湖,打造全新夜间指南;7月至8月是镜湖美食荟,开展镜湖人气美食评选,举办龙虾啤酒节、老字号美食品鉴、美食直播等活动,打造最美镜湖餐桌、最火深夜食堂;9月至10月是智慧生活节,以智慧、时尚、文化为主题,开展家电生活节、文创艺术节等专场活动;11月至12月的主题是最潮中国年,最潮中国年,结合镜湖区商贸资源,开展线上云直播、线下主题购物活动,切实让利,特色活动年味十足。

本次全民超级生活节启动仪式中,除了有各种福利活动,还有乐享镜湖IP形象“镜小乐”横空亮相,以鸠鸟为元素软萌可爱的形象代表着活力的镜湖未来,“镜小乐”将会带着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游遍芜湖!(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