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建设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已约谈7家单位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压实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责任,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于近日全面排查合肥市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整改不到位的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原标题:合肥建设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已约谈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7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压实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责任,该局于近日全面排查合肥市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整改不到位的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据悉,此次重点对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爬架)、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并认真检查各企业及关键岗位人员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情况,以及抽查现场施工人员是否接受岗前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

截止到目前,共检查218个项目,出动445人次,检查建筑起重机械101台(62台塔式起重机,31台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8台货用施工升降机),2套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在检查中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当场指明,督促各方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对整改不到位的7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记者 檀美玲 合建宣)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