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公交为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出行指路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3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乘坐公交出行,合肥公交集团公司专门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肥市区及肥西县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一览表》,为考生赴考导航。

原标题:合肥公交为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出行指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3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乘坐公交出行,合肥公交集团公司专门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肥市区及肥西县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一览表》,为考生赴考导航。

据悉,为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根据考试期间考生出行规律,提前制定了公交行车计划,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38个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8:00~9:00、12:00~13:00、18:00~18:30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合肥公交集团营运部也将通过智能公交系统,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个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李克武 黄婉贞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