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四部门联合开展洗钱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联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公安厅共同印发《关于联合开展洗钱犯罪专项打击的通知》,决定于2021年3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省范围开展洗钱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

原标题:四部门联合开展洗钱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联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公安厅共同印发《关于联合开展洗钱犯罪专项打击的通知》,决定于2021年3月1日至11月30日,在全省范围开展洗钱违法犯罪专项打击行动。

此次专项打击行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施行为契机,聚焦多种犯罪类型,全面排查转移隐匿非法资金行为,深入挖掘洗钱线索,从严惩处洗钱犯罪,形成打击洗钱犯罪高压态势。

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公安厅四部门将从线索排查、案件办理、风险管控、宣传培训等方面强化协作,力争查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切实维护我省经济金融安全和人民群众利益。(记者 徐慧媛)(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