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皖北首家!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皖北地区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开园。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在活动现场宣布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开园,并为产业园揭牌。市属院校、亳州芜湖两市市直相关部门、县区人社部门及企业的代表约200人共同见证了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启航。

原标题:皖北首家!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孔凯 记者 韩攀登)3月4日,皖北地区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开园。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在活动现场宣布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开园,并为产业园揭牌。市属院校、亳州芜湖两市市直相关部门、县区人社部门及企业的代表约200人共同见证了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启航。

亳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在致辞中指出,未来的竞争一定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竞争一靠产业集聚、二靠政府推动、三靠市场逻辑。谁赢得了人才,谁就赢得了先机。人力资源产业一定是战略性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南北合作共建的大背景下,亳芜两市共建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创了南北合作探索人力资源有序流动的新模式。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运营方最近刚刚在芜湖获批了全省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具有成熟的经验和骄人的业绩,我们对运营方的能力充满信心。

汤德余强调,我们将以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为新的起点,坚持“立足亳州、面向皖北乃至中原地区、联动芜湖、融入长三角”的战略定位,瞄准“三年晋升省级、五年达标国家级”的建设目标,在亳州、芜湖两市人社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充分运用皖北地区人口红利,努力打造皖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智能型人力资源产业园。

据悉,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加挂“亳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安徽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亳芜分园”牌子,项目于2021年1月正式签约落地亳芜园区,2月份正式开启“春风行动亳芜专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其中,线上招聘开展7场活动,组织亳芜两地5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万多个,观看人数近20万人次;线下招聘组织亳芜两地近60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近千名学生参与。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落地以来,已有近十家专业机构咨询、预约入驻事宜。(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