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宣城泾县:男子掰断治超站通行杆被行政拘留十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8日,宣城市泾县男子杨某因掰断泾县晏公治超站的通行栏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原标题:宣城泾县:男子掰断治超站通行杆被行政拘留十日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8日,宣城市泾县男子杨某因掰断泾县晏公治超站的通行栏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2020年12月14日18时,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接泾县晏公治超站工作人员吴某报警称:“有人将治超站的电动通行杆损坏,要求查处。”接到报警后,泾川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12月14日,杨某朋友周某某驾驶的货车在泾县晏公治超站检测时显示超限,杨某对检测结果不满,遂为朋友周某打抱不平,便与治超站工作人员吴某等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杨某怒将治超站进站口的电动通行杆掰断。鉴于杨某的违法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损坏财物,泾县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考虑到事发时杨某因骑电瓶车摔伤,故延期执行对杨某的行政拘留,待其伤势痊愈后才将其送拘。(高伟、王响宁 记者 张毅璞)(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