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本周安徽春雨绵绵气温回暖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段时间,天气又阴又冷,还刮起了大风,把我们一下从阳春三月打回了冬季。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我省气温逐步回升,但是雨水不断,出门在外,大家要时时记得带雨具。

原标题:本周安徽春雨绵绵气温回暖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这段时间,天气又阴又冷,还刮起了大风,把我们一下从阳春三月打回了冬季。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我省气温逐步回升,但是雨水不断,出门在外,大家要时时记得带雨具。

3月开场,雨水就站上了天气的主场,然而,本周我省天气的主旋律依然是多阴雨。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多阴雨天气,8日和10日分别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10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今日起气温逐渐回升。气象部门提醒,8日最低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未来三天多阴雨,需防范道路湿滑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

7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转多云,江南东部部分地区有小雨。

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9日:全省多云。

10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

11日:江北多云;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2日:全省多云。

13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有小雨。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