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速来!黄山旅游“旅行女神”评选活动开始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致敬她时代,黄山等你来”,在这个美好的阳春三月,黄山旅游特别策划“旅行女神”评选活动。

女神节到了,大家心目中的最美女神是谁呢?

要是在古代,我会想起北宋才女——李清照,一句“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纯净豁达、灵动自然,令人神往!

要是在近代,我会想起大家闺秀——林徽因,光是读到她的“催一阵急雨,抹一天云霞”,便令人心驰神往,更是无数人心目中的人间四月天。

那么现代呢?相比于古代近代,当今的女神更加独立,更加真我,也更爱奔赴远方。有人说,女神都是热爱旅行的,因为游历祖国山川湖海,体验过不同风土人情,心境会更年轻,更高远。

“致敬她时代,黄山等你来”,在这个美好的阳春三月,黄山旅游特别策划“旅行女神”评选活动。我们欢迎每位女神都来参与,你可以换上仙气飘飘的古风服,也可以化身文艺的民国淑女,亦或穿上舒适的时尚春装,尽情展现你的个人魅力,分享旅行中的无限惊喜。

趁这春风拂人,启程去旅行吧!女神们!

附:2021年黄山旅游“旅行女神”评选活动公告

一、主办单位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底为参赛期;4月上旬为评选期;4月中旬公布比赛结果。

三、活动流程

参赛者需拍摄一段短视频,来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和镜头表现,内容可为旅行体验、旅行攻略、古风扮演等,参赛者将作品发布至抖音平台,添加话题#黄山旅游旅行女神#,并@黄山 @人文黄山 抖音号即成功参赛,投稿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比赛评选分线上初选和线下终选两个阶段,初选将根据参赛者表现取前十名,线下终选将组织前十名参赛者赴黄山之巅现场PK,最终评选出前三名,获得“旅行女神”称号。

四、活动奖励

1、第一名,奖金:3000元;

2、第二名,奖金:2000元;

3、第三名,奖金:1000元。同时,前三名作为最终入选的“旅行女神”,获得精美礼品,并参与黄山旅游古风视频拍摄。

4、第四名至第十名,为黄山旅游“旅行女神”优秀奖,各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咨询电话:0559-2586736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