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枞阳警方在断卡行动中打掉一个开贩卡团伙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枞阳警方在断卡行动中打掉一个开贩卡团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一个开贩卡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斩断了一个由枞阳县向湖北武汉地区贩卡的“黑灰产”链条。

2021年1月份以来,枞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工作中发现,县内开出的数10张银行卡涉嫌为电信诈骗犯罪集团提供支付结算支持,涉案价值巨大。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指令后,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近半个月的缜密调查及研判,快速查清了一个藏匿在县内的开贩银行卡、手机卡团伙。

经查,2020年9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伍某(湖北人)等人联系枞阳县某职业中学学生陈某杰,以给予相关费用为诱惑,组织在校学生开办银行卡出售。后陈某杰联系枞阳县某中学学生陈某,枞阳县某职业中学学生吴某、胡某等人,开办银行卡并绑定手机卡、U盾,以每张1000元的价格收购。

在犯罪嫌疑人伍某牵线搭桥下,陈某杰以1500元每张的价格对外出售,这些收购的银行卡、手机卡等“三件套”出售于武汉地区收贩卡团伙,为电信网络犯罪集团提供支付结算帮助,所贩卖的银行卡涉及电诈案件数十起,被骗资金达百万元。

目前,该团伙成员伍某、陈某杰等人均已被枞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方娴 左琦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