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 多家500强企业今日合肥揽才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三八”妇女节将至,女性朋友可以来这里找工作!3月5日上午,为庆祝“三八”节,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人力资源中心、区妇联、总工会、各社区委联合开展的合肥经开区“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将在中环城广场举行。

原标题: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 多家500强企业明日合肥揽才

“三八”妇女节将至,女性朋友可以来这里找工作!3月5日上午,为庆祝“三八”节,合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人力资源中心、区妇联、总工会、各社区委联合开展的合肥经开区“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将在中环城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是为了推进“春风行动”专项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招工,积极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创业。届时,联宝、海尔、太古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42家企业参会揽才,提供岗位3211个,涉及家电电子、装备制造、快速消费品、汽车零部件、商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其中为女性提供就业岗位655个。

此外,人社部门、妇联、总工会、社区委还将在现场设立各类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务工常识、食品安全等咨询服务。针对没有技能的女性求职者,还推出育婴师、家政服务等免费培训上岗服务。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吴城虎 黄鹂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