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黄山分中心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黄山分中心揭牌成立。

原标题: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黄山分中心

3月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黄山分中心揭牌成立。

据悉,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黄山分中心旨在发挥合肥工业大学与黄山市各自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实现政府与高校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为黄山市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精细化工等新兴产业知识产权的挖掘和储备提供科研支撑,对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增强黄山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动力,提升黄山市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助力黄山市新兴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合肥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黄山分中心每年将为黄山市产业规划提供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组织专家开展相应技术攻关课题并纳入政府与高校合作支持项目,加强技术交流,进行知识产权定向研发转化,培养创新团队、顶尖人才和领军人才。

近年来,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始终把高校作为知识产权创造的重点场所、保护的主要阵地、运用的重要主体,不断加强与省内高校之间的对接交流,建立健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积极探索面向产业化的专利技术精准转移机制,提高专利成果的有效供给与转化质量,推动专利技术与产业的有效对接,积极打造全省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知识产权工作模式。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通讯员 王换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