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今年阜阳计划招聘新任教师1260名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获悉,2021年度阜阳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共40名,招聘学校包括阜阳一中、五中、实验中学、阜阳一初、特教学校等。

原标题:今年阜阳计划招聘新任教师1260名

获悉,2021年度阜阳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共40名,招聘学校包括阜阳一中、五中、实验中学、阜阳一初、特教学校等。包括本批招聘,2021年度全市计划招聘新任教师1260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4日8:00至8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考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岗位的考生,必须在备注栏注明个人档案所在单位。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3月9日12:00前可随时登录“教师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3月9日12:00前改报。

笔试时间为3月28日上午9:00-11:30 《学科专业知识》,下午14:00-16:00 《教育综合知识》。通过资格审查并成功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3月25日8:00至27日18:00登录“教师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4月1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阜阳市教育局官网查分平台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另悉,除公开招聘直属中小学新任教师外,其他县市区也将招聘新任教师。2021年度全市计划招聘新任教师1260名。有意向者,可登录各个县市区教育局招聘网站,关注各县市区公布的招聘信息,了解具体岗位招聘计划要求等。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