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全线放行通车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休宁路金寨路至桐城路段2月26日正式放行通车。放行后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整个工程全部通车,可缓解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交通压力。

原标题:合肥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全线放行通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刚刚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休宁路金寨路至桐城路段2月26日正式放行通车。放行后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整个工程全部通车,可缓解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交通压力。

据悉,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西起金寨路,东至徽州大道,全长2.5公里,道路宽50米,设计时速为60千米/小时,为城市主干道。施工范围主要包括道路、排水、绿化、交通、照明等工程。

该工程于2019年10月份完工。金寨路至桐城路段因轨道5号线休宁路站封闭施工,导致在宿松路交口产生断头路,该路段无法放行。为方便市民出行,放行了桐城路至徽州大道段。

随着轨道5号线休宁路站交通封闭实施完毕,本次放行休宁路金寨路至桐城路段。放行后休宁路向东延伸至徽州大道,使其成为成为一条连接政务区、包河区的重要干道,完善了区域路网,并且可有效分担畅通二环(西南环)封闭施工的交通压力,市民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拥堵。(记者 檀美玲 合重宣)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