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休宁路站东西向道路放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2月26日,轨道5号线(北段)休宁路站东西向道路顺利放行,道路通行状况良好,有效缓解南二环交通压力。同时,也为合肥市正在进行的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提供有力支持。

原标题: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休宁路站东西向道路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2月26日,轨道5号线(北段)休宁路站东西向道路顺利放行,道路通行状况良好,有效缓解南二环交通压力。同时,也为合肥市正在进行的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5号线(北段)休宁路站位于宿松路与休宁路交口,该段休宁路为城市主干路,标准横断面为四幅路形式,机动车道双向6车道。为保障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施工,合肥轨道集团带领参建单位倒排工期,采用休宁路站~望江东路站区间盾构施工和道路放行“两条路”同步走。

“休望”区间全段位于合肥市中心位置,周边环境复杂、施工场地狭小,对文明施工、现场统筹调度、材料运输吊运、监测控制等工作具有极大考验。合肥轨道集团带领参建单位研究、优化休宁路站盾构施工方案,全力攻坚望江东路站主体结构和区间盾构掘进。1月20日,“休望”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为道路放行提供坚实基础。2月26日,休宁路站顺利完成道路放行。(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