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13岁男孩离家玩耍后失踪两月 警方悬赏2万寻人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12月26日12时37分许,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马厂村一男孩徐广洲(2008年2月7日生)从家中离开,至今失踪未归。2021年2月25日,肥东县警方悬赏两万,希望大家有这名男孩线索,及时与警方联系。

原标题:13岁男孩离家玩耍后失踪两月 肥东警方悬赏2万寻找

2020年12月26日12时37分许,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马厂村一男孩徐广洲(2008年2月7日生)从家中离开,至今失踪未归。2021年2月25日,肥东县警方悬赏两万,希望大家有这名男孩线索,及时与警方联系。

徐广洲,读小学五年级,是家中的长子。

据其家人介绍,2020年12月26日是周六,当天下午徐广洲和往常一样外出玩耍,他一个人出去玩的时候没和家人说,家人也没有在意,因为平时他出去玩都会准时回家,可是那天到了晚上饭点了,孩子还没回家。从那天起,孩子至今未归。

当天晚上,家人把小广洲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个遍,包括邻居家、同学家,家旁边的小河边以及各个角落都找了,但是就是没有孩子的身影。

孩子失踪后,家人心急如焚,不得不报警求助。肥东警方立即出警,也在周边多次寻找但毫无线索,甚至出动了无人机高空搜寻,另外还找来蓝天救援队帮忙寻找,仍然一无所获。

不过,警方在查找监控时发现了一些线索,民警在一村户家安装的监控里看到过男孩的身影,当时他和一只小狗在一起。不巧的是,监控视频当时出现小的故障,很快恢复后孩子已经消失在监控里,旁边的狗狗还在。

这些天,救援人员在周围展开地毯式搜寻,在周边水塘等危险区域搜寻个遍,都没有发现男孩踪迹。

因为考虑到村里有不少外省务工人员,家人也担心孩子会不会跟一些务工人员去了外地,为此,肥东警方辗转千里,来到一些务工人员家中了解情况,但均排除了孩子跟他们一起离家的可能。

另外,肥东警方还对事发时间内进出该村的车辆进行查询,但都没有发现异常的情况。

时至今日,距离徐广洲失踪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时间,家人和警方依然在不停搜寻孩子的线索,希望他能平安回家。

据了解,徐广洲失踪时,上身穿黑色袄子,下身穿黑色棉裤,脚穿黑色运动鞋,身高约140厘米,体型较瘦,性格内向,不愿与人交流。

肥东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并根据线索直接找到走失人员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贰万元奖励。(联系人:胡警官18815656475;孙警官18815656076)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文/图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