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大清早 菜市场卖肉摊上来了法官……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清晨六七点,正是弋江区某菜市场最忙碌热闹的时候,市场内的一个销售猪肉的摊点旁突来来了几名法院执行干警,其他摊主和买菜市民的目光,这让摊主感受到了“压力”,他连忙向执行干警表示,下午就去法院协商解决问题。

原标题:大清早 菜市场卖肉摊上来了法官……

清晨六七点,正是弋江区某菜市场最忙碌热闹的时候,市场内的一个销售猪肉的摊点旁突来来了几名法院执行干警,其他摊主和买菜市民的目光,这让摊主感受到了“压力”,他连忙向执行干警表示,下午就去法院协商解决问题。1月21日,记者从弋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正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晨曦行动”,在这次清晨出击的专项执行行动中,不少案件都“迎刃而解”。

茆某长期在弋江区某菜场里租赁摊位销售猪肉。2018年7月起,茆某因各种原因拒缴摊位费,物业公司催要无果,将茆某诉至弋江区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解除双方租赁关系,茆某腾空返还占用的摊位并支付物业费3000余元。法院审理后依法支持了物业公司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后,因茆某仍未主动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

执行法官多次与茆某沟通,茆某都以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拒不配合执行工作。在这次“晨曦行动”中,执行干警选择了清晨来到茆某卖肉摊位,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茆某情绪逐渐平复,他告诉法官,自己租赁该摊位多年,希望能继续经营,清晨正是生意最忙的时候,下午就去法院与申请人协商解决。

当天下午,经执行人员居中沟通协调,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茆某当场给付物业公司欠付的摊位租金3000元,并继续租赁摊位,案件成功执结。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