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中国科大附一院门诊挂号全面预约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所有入院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门诊全面实行预约挂号制度,急诊患者均需经过预检分诊,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记者从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获悉,根据相关要求,确保来院患者及家属安全,有效防止院内交叉感染,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该院发布疫情常态化防控患者就诊告知书。

原标题:中国科大附一院门诊挂号全面预约

所有入院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门诊全面实行预约挂号制度,急诊患者均需经过预检分诊,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记者从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获悉,根据相关要求,确保来院患者及家属安全,有效防止院内交叉感染,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该院发布疫情常态化防控患者就诊告知书。

根据要求,进入该院的所有人员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在医院各疫情防控卡点按照要求经过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等合格后方可进入医院,如安康码出现黄码或红码,则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对没有手机或其他原因无法提供“健康码”的人员,人工填写登记表、测体温后方可进入。该院设置独立的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实行闭环管理。若体温≥37.3℃,有境外旅居史、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接触史、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途经中高风险区等流行病学史,或有发热、呼吸道相关症状的患者,需主动告知预检分诊点(入口体温检测处)医务人员,并根据指引由专人陪同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