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大美安徽·小康之路”安徽公路摄影展六安巡展开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脱贫攻坚收官战、防汛保畅攻坚战……2020年的每一个急难险重任务、每一幕救急解难的场景,都离不开安徽交通公路人冲锋在前的身影。

原标题:“大美安徽·小康之路”安徽公路摄影展六安巡展开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复工复产联动战、脱贫攻坚收官战、防汛保畅攻坚战……2020年的每一个急难险重任务、每一幕救急解难的场景,都离不开安徽交通公路人冲锋在前的身影。

为进一步展示安徽公路建设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所作出的努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1月22日上午,安徽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办联合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六安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大美安徽·小康之路”安徽公路摄影展六安巡展在六安市皖西博物馆开幕。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从2020年10月初至2020年12月底,安徽省第四届公路摄影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省内外共计近3000幅(组)投稿作品,并精心挑选其中100多幅(组)作品参与本次摄影展。这些作品中既有航拍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宏大画面的航拍作品,也有近距离手机抓拍一线交通公路人值守疫情防控卡点的感人照片,其中六安巡回展中的许多作品出自摄影大赛六安秋季采风期间。

“在路上,才会留下最美身影。在现场,才能演绎感人瞬间。”省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示了安徽公路“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成果,以点滴瞬间的记录,诠释了安徽公路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不凡成就。(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