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力新网站集群正式上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2日,由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合力新网站集群”正式上线。该项目建成上线后,可大力提升合力统一品牌形象,展现国有企业属性,助力网站集群高质量发展。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孟青,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许海龙等出席上线仪式。

原标题:合力新网站集群正式上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2日,由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合力新网站集群”正式上线。该项目建成上线后,可大力提升合力统一品牌形象,展现国有企业属性,助力网站集群高质量发展。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孟青,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许海龙等出席上线仪式。 

合力新网站集群项目是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重要合作项目之一。主要包括叉车集团官网、合力股份公司官网(中英文)、系列分子公司网站,合力在线(内网)、海外英文站(进出口公司、CHL品牌),其中合力在线(内网)已于2020年12月30日率先上线运行。

合力新网站集群采用了“安徽云”平台+定制开发相结合的方式,运用视频+图片+文字+扁平化设计形式,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统一规范使用合力LOGO标识,提升了合力品牌效益,梳理合力叉车产品数据库,纠正错误信息,同时优化网站响应速度,提高了用户满意度。通过“安徽云”平台,可将集团、股份公司、分子公司及海外站点融合贯通,形成“全球合力”新网站集群,并可实现统一管理、统一产品库、一稿多签、留言汇聚、视频直播等新媒体传播形式,未来还可将大数据、5G、VR等前沿科技运用到企业的营销等领域。

张德进表示,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安徽省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我国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自1991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连续30年保持中国叉车行业第一,2016年跻身世界车辆行业七强。张德进对合力新网站集群项目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在统一合力品牌,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未来能与安徽新媒体集团一起定期会商,携手展示安徽叉车集团的风采。

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既是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也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具备省内领先的内容融合生产、渠道融合传播、作品融合呈现的网络立体化传播能力。作为新闻单位,安徽新媒体集团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以赴为省属企业做好服务,及时全面地展示安徽叉车集团的各项产品,宣传好、报道好企业形象,做好国企和媒体融合的“新文章”。(记者 苏艺 许梦宇 郑强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