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连续7天!亳州市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春节即将来临,亳州市正式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向市场投放储备猪肉。

原标题:连续7天!我市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 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格5%以上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春节即将来临,亳州市正式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向市场投放储备猪肉。

为保障猪肉消费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社会作用,亳州市正式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工作。本次投放储备猪肉时间为:1月18日-24日,投放时间共7天。投放品种为:前腿肉、后腿肉、五花肉等产品(均经相关部门检验检疫)。投放数量将根据市场销售情况,确定供应量。后续投放数量视前一天销售情况确定。

最令市民关注的莫过于投放的价格。据介绍,本次投放的储备猪肉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格5%以上。投放网点共有两处,分别为:东昕放心肉直销一店(亳芜园区亳芜大道1299号)、东昕放心肉直销二店(紫苑路一品居南门东50米)。

亳州市发改委提醒广大市民: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请各位市民每天遵守秩序排队购买。承担猪肉投放的网点要设置储备肉销售专柜或专区,统一悬挂“市级储备猪肉投放点”标识牌或条幅,方便市民购买。承担猪肉投放的网点要注明储备肉当日价格、肉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及监督电话。

投放期间,亳州市发改委将会同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巡查并监督管理,确保此项惠民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