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南陵一男子嘴馋盗窃六只土鸡 被抓后求“放过”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0日8时许,南陵县公安局家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昨晚自家养的六只土鸡被偷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民警调取村民家中监控发现,当晚11点左右,一男子偷偷摸摸地潜入院内,约十几分钟后提着满满两蛇皮袋东西离开。

原标题:南陵一男子嘴馋盗窃村民六只土鸡 被抓后请求民警“放过”

日前,南陵警方通过视频层层追踪,成功将盗窃农家土鸡的潘某抓获,挽回了村民的经济损失。

1月10日8时许,南陵县公安局家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昨晚自家养的六只土鸡被偷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民警调取村民家中监控发现,当晚11点左右,一男子偷偷摸摸地潜入院内,约十几分钟后提着满满两蛇皮袋东西离开。民警通过沿途视频继续追踪,终于截取到该男子的面部图像,眼尖的民警一眼便认出了这个“熟人”。该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因为盗窃多次被打击处理过的潘某。于是,民警前往潘某住宅附近蹲守伺机而动。13日下午6时许,见盗窃嫌疑人潘某回家,民警立即出动将其抓获归案。

在铁证面前,潘某对其盗窃农家土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潘某交代,自己就是半个月前路过菜市场,看到有人卖鸡,就想吃鸡了,但看到菜市场卖的鸡都不正宗,就鬼迷心窍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舌之欲想着哪天去偷几只土鸡。1月9日深夜,他便骑着自行车前往家发镇龙山村敬老院附近,根据之前的踩点,蹑手蹑脚地潜入一村民家院内,用自带的蛇皮袋从鸡笼里偷了六只母鸡,随后逃之夭夭。为了躲避追查,还特意绕了一大圈才返回家中,以为能侥幸逃过,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己还是被民警逮到了。

被抓获后的潘某某一再表示后悔不已求民警“放过”,自己虽然不是第一次盗窃了,但自2018年10月份刑满释放后就已经下定决心改邪归正不再偷窃,并找到了保安的工作。可最后还是没忍住,因为贪一时口舌之欲而重操旧业真是昏了头,表示自己愿意赔偿对方损失希望公安机关能够从轻处理。

目前,潘某因盗窃违法行为被南陵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